不想说名字的太一。

DAY1-2。从刚上飞机的紧张 到下飞机的疲倦,两年前也有过,只不过那时候更多的是兴奋,而今天更多的是思念。而且刚下飞机就被没收走了酱板鸭真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幸好学校有接机服务不然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万幸的是匆匆忙忙在网上找到的房子猛地一看其实还不错,也有两个很实在的室友带我去学校逛一圈(虽然换我自己逛的时候就迷路了🙄还错过了enrollment)但是最后我都能找到家!YEAH!you made it!👏房间里时不时的会充斥着奇怪的小动物,比如蜘蛛、臭虫、飞蛾还有屋外的苍蝇 所以不愧是土澳呀🤔 第一个晚上居然因为安灯泡跳闸就这样没电了,从隔壁家牵了一根电线来开了个小台灯在打牌打到室友觉得今天没学习心里有不安感居然就开始挑灯夜读!(BTW,家里的网络也是连的隔壁家的哈哈🌝)一切都是新奇的可是我一心却想着要睡觉是怎么回事?
第二天早上又没起得来,幸好房东带人来修电路正好把我喊起来了才让我没有错过第二次的enrollment。今天下午谭熙来找我,带我去见证了大城市猫本的繁华[微笑]从家里要坐公交在转火车去到city我也是很难过的 办好了公交卡银行卡,明目张胆的进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逃票,吃了好吃的牛排,逛了很多人的街,买了家居用品,一切都慢慢走上正轨。除了洗澡还要去隔壁家洗这件事之外😳(隔壁家真的很万能)
总之,之前的忐忑都没有了,现在只有新的憧憬。明天周六就要和室友一起去大超市购物啦😉晚安啦

评论